舍柒-

总会有更新那天的,等我考进年级前五——

再世的重逢

—《二》—


凭心情填坑~

出题太他妈费脑子了!!!!!

感觉自己编的题跟弱智???

呜呜呜~

坑好他妈难填!!


开始!!!!!


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姐姐…?A!”闻远一脸吃惊的望向游惑,他回想了上一个说考官A是小姑娘的人。


‘滚你妈的小姑娘’


‘送你,不谢’


咦~好惨。


又用心疼的眼神看向列列。


正当他以为某位优等生又要干什么骚操作时…


草特妈!


考官A不但一脸平静的接受了,还蹲下来问NPC


“你姐姐叫什么名字?”


这么大胆的‘调戏’NPC真的没问题吗!!!!


“嘿嘿~我姐姐说她的名字也和这首诗有关,嘿嘿~”


游惑又一次把目光移向答题板。


“不过…姐姐说了!我要有待客之道!姐姐等会给你们分配房间的!”


男孩的笑容不太自然,反而有一种已死之人的僵硬。


“他…他姐姐不是…S了吗…”璎渝有些害怕的指着列列。


“坏人!姐姐没死!”说完用力的把璎渝推向大熊。


“你说…这关是不是和雪梨那关差不多?”小学霸随便的说了一句。


“嗯…有可能”游惑支着下巴陷入沉思。


按照雪梨那场的规则的话…


她——


要死了


璎渝被列列一把推向小熊,快要挨到地板是就消失不见了。


“姐姐刚才和我说让游惑哥哥和我睡,他和她睡,他一个人睡,嘿嘿”


列列一脸‘单纯’的看向游惑。


狄黎和盛易住

闻远一个人住

而那个优等生和NPC一起睡?


这不就等于抱着猎人甲,和黑婆,还有公爵???


不过他本人到没什么异议。


只不过他一直磨砂这下巴,一声不吭。


游惑感觉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
那种灵魂被撕扯,心脏被攒着。


他的耳边传来一句


“大考官,外面下雨了?”


大考官?


谁说的这句话?


他隐约记得有人说过


“等出去以后带你去看眼睛”




“游…”闻远正准备问问他在想什么


“什么?”像是刚哭过一样,他的声音有点颤抖


“你刚才在想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”这是他下意识回答的答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完—


有点水抱歉啊


我觉得以后还是多拖更吧(手动狗头)


再见~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