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柒-

总会有更新那天的,等我考进年级前五——

胃疼「究惑」

—又是一只不舒服的啾啾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啾啾,问就是惑惑的病弱梗我看太多了)

—时间线:刚从系统出来

—文笔渣,ooc致歉

【正文】

今天是考官Gi忙得团团转的第六天。


刚把系统搞垮,众人却没那么轻松,无法计数的事情便扑面而来,要尝试找回154,要和外面的人对接,要搞定这么多监考官的身份证,等等,这就注定了监考官们这个月基本上都得忙着。而某些人一没人看着就懒得吃饭(没错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考官A),就导致我们的考官001每到餐点就看着游惑吃饭。然而001号监考官可能只对自己的男朋友上心,对自己可谓是一点都不关心。


具体表现就是因为工作繁忙而错过饭点,又没什么胃口,就干脆不吃;他睡的时间也少,困意来了就灌自己一杯咖啡。常言道,不作死不会死,优秀的001号监考官非常顺利地把自己作得晚上直接被胃疼疼醒。


不按时吃饭就罢了,还一杯接一杯地灌咖啡,偶尔受凉,还熬夜,抽烟,正常人来了估计一天就能趴下,饶是秦究非人的身体素质,也扛不住他这样造,终究是在第六天半夜迎来了他本人的第一次胃疼。


“嘶。”秦究睁开眼,自己的胃里正在翻江倒海,早知道就吃个晚饭了。他缓了缓,见游惑还睡着,便轻轻把环着游惑的手收回来。能直接把他疼醒的疼痛自然不一般,现在胃里和有针在密密麻麻地扎着似的,不是忍不了的痛,却没完没了,还是有些难受。秦究怕吵醒游惑,没敢去倒热水,只是自己拿手抵着胃部,企图让胃疼消停一会,可胃里的痛感加深得越来越快,还伴随着压不下去的呕意,使秦究差点疼晕过去。连入骨的伤口都能忍着不作声的秦究都差点疼晕,可见是有多难受。


他脸色惨白,眉头紧锁,闭着眼睛,不时冒出几声痛吟,连游惑醒了也没发现。


游惑感觉搂着自己的那片温热消失了,便在半梦半醒之间不由自主地往秦究那边蹭,还未碰到人,就听到几声压抑的痛吟,睡意一下子烟消云散。


看着脸色惨白的秦究,游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“秦究……”


是谁跟他说熬夜对身体不好?


是谁跟他说要好好吃饭?


是谁和他说要少喝咖啡?


对他来说要注意的秦究自己不注意?


秦究,你能耐了啊,学会隐瞒了?


游惑都不敢想象如果他没醒,秦究会难受成什么样子。


胃病和情绪也有关系,因而当游惑到他身边时秦究被吓了一跳,胃立刻扭成了一团,秦究没来得及掩饰,痛呼便已经出口。


游惑看着这人惨白的脸,不由得软了心,还没来得及问问秦究什么情况,秦究却已压制不住呕意,直接吐了刚下床的游惑一身。


游惑的心疼了起来,秦究一看就是已经难受得不行了,否则绝不会直接吐出来。他二话不说,飞快地给自己换了衣服,去翻了药箱,勉强挑了一个副作用没那么大的药剂,想起秦究沙哑的嗓音,皱了皱眉,又去倒了热水,兑了些冷水,中和一下是温水,又来到床边。


“秦究?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游惑少有地心急了起来。


“可以。”可能是太过难受了,秦究不得不说得快了些。


“先起来喝点水,温的。”游惑把杯口抵在秦究的唇边,秦究便就着喝完了水,胃里的难受减退了些,不一会却又卷土重来。


游惑勉强让他把药吃了,他不是常年生病的人,自然不知道胃疼要怎么护理,于是他发了一条信息给楚月。


A:胃疼一般怎么处理?


Z:A你胃疼啦?


A:不是我,是秦究。


Z:哦。先找个比较暖和的东西捂着会比较舒服,或者先喝点热水什么的,最好还是看看胃有没有发生胃痉挛(就是缩成一团)。一般痉挛只是往死里疼,不用去医院,揉开了就好了,不用太担心。


A:谢谢


游惑又出去倒了水,灌好了暖水袋,把自己的手捂热了就把手伸进了被子。秦究看到了他与楚月的对话,知道游惑要帮自己揉胃,便忍了忍痛,把抵在胃部的手松开,牵着游惑的手往自己胃上送。


游惑最初还以为他摸到了一块铁,后来才反应过来是胃痉挛。


游惑用恰到好处的力揉着秦究的胃,把痉挛揉开后秦究好受了一些,游惑便示意他先睡,一边把暖水袋放在秦究的胃部,秦究知道游惑是为了他好,没有推辞,就这么靠在床头,笑着看游惑,以极轻的声音道:“别担心,我有分寸。”


你再说一遍你有什么?


游惑生着气,又不想对秦究发泄,只是默默关了灯,背对着秦究躺下。然而秦究睡个觉也不安分,几秒钟的时间,暖水袋就滚到了游惑那边,在他重新塞了几次无效之后,游惑只能委屈自己,躺到了秦究怀里,又把暖水袋放在他的胃上,伸手摁住。

过了一会,游惑察觉到暖水袋正在变凉,只好先焐了一下自己的手,把暖水袋放到一边,又将自己的手覆上秦究的胃部。


秦究无声地笑了笑,虽然游惑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照顾人的经验,但照顾自己还是让自己好受了不少,典型的嘴硬心软,眼里都是快要满溢出来的心疼,眼眶红了一圈;不懂还去问别人,也是为了自己能好受一些;注意到暖水袋会变凉,特意用自己的手给他暖胃……他家男朋友真是太会照顾人了。


第二天秦究醒时,已经将近十点,游惑给他熬的粥还放在锅里温着,他便没有辜负游惑的心意,按照自己现在能吃饱又不至于吃撑的量吃了一会,又慢慢地去忙事情。刚到他们忙事情的基地,便听到高齐和楚月交谈的声音。


高齐:“A这是疯了吧,我平常一个人单干同样的时间,连他四分之一都做不到,太可怕了。”


楚月:“那是因为A的能力本来就比你强两倍。”


高齐:“那不应该是两倍吗?为什么他的工作量是我的四倍?”


楚月:“你没发现这里少了一个人?”


高齐:“001?”


楚月:“嗯。游惑说秦究不太舒服,让他今天在家里休息,而001的工作都归他,001本来就是个工作狂,能力比起游惑来不相上下,自然做的是双倍的工作,所以游惑这次是接了四个人的工作。遇强则强嘛。”


秦究没有进基地,而是驱车又返回了家里,如游惑所愿休息了一天,确实也舒服了一些。


游惑刚回到家,秦究便从沙发上走过来,抱住了游惑,又吻了游惑的耳垂。


辛苦了,谢谢我亲爱的。


虽然秦究没有说出来,但游惑好像听到了那句话。于是他轻轻抚着秦究的背,过了一会才从那人怀里出来,准备做晚餐。


吃过晚餐,游惑才悠悠地开口:“好点了吗?”


“好多了,别担心,我的大考官。”秦究笑着说道。


我的爱人,别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,不会再让你心疼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不是我写的(手动狗头)


感谢AN大大的赞助播出~


快手上那什么鱼刺盗文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~


感谢热心市民的举报。


希望大家支持正版,反对盗版~


CP有很多官配,比如:究惑,忘羡,路段,鱼刺和吴亦凡~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5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